岁岁年年柿柿红
岁岁年年柿柿红 文/王鹏 前两天从大姐夫的朋友圈看到他们在摘柿子了。一辆农用三轮车的车厢里有两 [详情]
富平人编织小康梦
富平人编织小康梦文/崔金民 金秋时节,富平柿乡沉浸着收获的喜悦,橘黄的柿果挂在枝头,随风飘荡, [详情]
查看: 15611|回复: 255

[帅哥] 富平网唯一认证张桥群群主阿曾来了,希望大家支持下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08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首先感谢我们富平网给我这个平台,让我可以展现自己!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我们富平网唯一认证张桥群群主阿曾,现在在苏州工作,所以同时也是我们富平人在江苏群管理员!因为以前是刘集的,所以也是刘集群管理员,希望大家认识不认识的都来支持我一下!
    富平网唯一认证张桥群群号:4793672,期待全国各地张桥人的加入!加入的时候请注明张桥哪里人!
    富平网下富平人在江苏群号:8283097,期待在江苏的富平人的加入,加入的时候请注明富平哪里人!
    富平网唯一认证刘集群群号:225180112,期待全国各地刘集人的加入,加入的时候请注明刘集哪里人!
    psu.jpg
    psu (1).jpg
    psu (2).jpg
    psu (3).jpg
    psu (4).jpg
    psu (5).jpg
    psu (6).jpg
    psu (7).jpg
    psu (8)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6 02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不是女汉子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1
    哈哈    本来就是木       祝你们幸福哦

    下次给哥把这个帖子顶起来,靠你了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8-1 08:01
  • 签到天数: 48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0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好的贴子,咋么人来顶一哈,额先给你顶一哈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0 09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少帅0 发表于 2014-6-10 09:04
    这么好的贴子,咋么人来顶一哈,额先给你顶一哈。

    呵呵 谢谢少帅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22 11:45
  • 签到天数: 72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09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认识你了,张桥啊曾。{:soso_e181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0 1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黎明 发表于 2014-6-10 09:32
    现在认识你了,张桥啊曾。

    呵呵 谢谢支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6-22 2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21:45 富平人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,绝对支持老乡们的工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6-22 2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21:55 富平人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,绝对支持老乡们的工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6-22 2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21:56 富平人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,绝对支持老乡们的工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6-22 2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21:57 富平人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个,绝对支持老乡们的工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0 10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琳轩 发表于 2014-6-10 10:21
    顶一个,绝对支持老乡们的工作

    谢谢陌陌,太给力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30 0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68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郎才女貌,支持老乡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2-8 14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5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4-6-10 10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个沙发,顶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0 10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王志远 发表于 2014-6-10 10:37
    郎才女貌,支持老乡!!!

    嘻嘻,谢谢支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5-3 1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0 1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捧场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新闻聚焦
    全球热点
    国际新闻
    陕西新闻
    富平新闻
    魅力富平
    频阳杂谈
    时尚娱乐
    民生在线
    富平特产
    富平文化
    富平名人
    富平民俗
    富平书画
    富平摄影
    人在他乡
    富平美食
    奇闻轶事
    富平公益
    会员风采
    团队风采
    在线沟通
    服务QQ:1276727197
    服务时间:8:00-18:00

    Powered by 富平人 X3.4© 2006-2015 富平人文化工作室. Designed by www.fupingren.com

    GMT+8, 2019-11-15 18:18 , Processed in 0.2500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